DSC_1310
其實這間店是我第一次來吃,沒在網路上查過資料,經過時只覺得客人蠻多的,
哈...我完全就是看人潮就來吃吃看的裝腳俗,換個好聽點的說法就是...我很有實驗的精神,試了就知道....@_@?
   

whitehou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1328
今天也是要來介紹一間老店,雖說店名是杏仁茶,但其實我並不是要介紹杏仁茶耶....@@a
  
這兒有賣杏仁豆腐冰、花生仁湯,冷熱飲品皆有,剛好最近天氣轉涼了,可以來這裡喝他們的花生仁湯,
  

whitehou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1270
這間店就比較屬於台南當地人較常去吃的地方了,這裡可是我們以前唸國中放學後常聚集的地方,
不是在熱門景點區,除非要特地安排這個點,不過上回我說的鹽酥雞攤也是在那附近,
裡面放滿了好多漫畫週刊,超搶手的咧,要看新期的還要等....

whitehou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1242

這間是我們蠻常去吃的冰店,它位於保安路和國華街交叉路口附近,
     

whitehou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1255
今天下午臨時決定要來這裡嚐嚐,因為它在超小的巷子內,車子一定要停在外面再走進來喔。
  
 
一到門口就有明顯的招牌囉,在門口就讓我拍了好幾張了...@@

whitehou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1234
  
這間是從小吃到大的喔,圖片中已是凌晨一點多了,整條街只剩這攤和賣米糕的還在營業,
老闆娘說他們已經營業快27年了,但景氣還是有影響到生意,以前是還有很多攤位到深夜還會開,
現在很多攤位都早早就收囉,但這間真的人氣不滅,超好吃的喔!

whitehou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1234
話說蜜糖土司已經不稀奇了,但不瞞各位說....其實人家還真是第一次來吃啊(羞)
剛好今天下午有點空閒,和康老闆一塊來吃吃看,這間一直很想來,但始終沒吃成
     

whitehou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1213
    
說起這間真是要多謝法塔羅李先生的介紹,才知道原來這也隱藏了一間不錯吃的店,
    

whitehou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
很有老屋的fu,還好我在台南,平日可以晃去買,可是一人只能買二包~~><
DSC_0537  

whitehou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1134
I'm sorry~
第一張就放這麼可口的照片,有沒有看到那哇沙米?!
我第一次吃時,直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哇沙米,一入即化,難以形容的好滋味~
生魚片也是很厚實啊,吃起來超滿足的~光是哇沙米就更是加分不少囉~

whitehou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1146
 
位於安平路上的所長茶葉蛋,其實我不是要來介紹茶葉蛋的...
   

whitehou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1076
阿田水果店創立於1962年,雖沒有華麗的裝潢,但卻別有一番古早味。
 
 
     

whitehous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